橙南枳北🍊

每天都在想开新坑
挖坑不埋经典选手
反派人物爱好者

[极限挑战22:00]哈利*你/死神的约定

上一捧:@白白白白白 

下一捧:@三云◎𝐀𝐥𝐞𝐱𝐢𝐬 

主题:契约

你是黛拉-安德森,第一人称。

无伏设定

——————————————————

我好像已经开始失去嗅觉和味觉了,舌头像是已经失去了作用,礼堂松软的黄油面包在我的嘴里变得索然无味。

楼道里的哈利-波特正和他的两个小伙伴顺着楼梯朝我跑来,我站在楼道的顶端,平静的观赏着一切,并在心里祈祷着,希望他们不会发现我的变化。

哈利气喘吁吁的拿过来一袋比比多味豆,他说这是弗雷德他们在霍格莫德发现的新品,圣诞节的限定糖果。

我长呼了一口气,内心之中不免有点小庆幸。他从里面拿出一颗白色的糖递给我,在三个人好奇的目光下,我将它吃了进去。我不知该如果形容它的味道,毕竟我现在已经没有了嗅觉,我正在内心编造着它的理由,不等我说出口,他便收回了剩下的糖豆。

我想,或许是哈利刚才看我的表情过于的犹豫不断,才收回糖豆的。

“黛拉,不好吃的味道你可以吐了的。”哈利和我说道。

“没有,它很美味,是玫瑰味的。”

我肯定的点点头,哈利略带怀疑的看了我一眼,我又补充道,“先酸后甜,这是一个不错的圣诞节惊喜。”

旁边的罗恩迫不及待的想去尝试一颗,不过他的手刚伸出去,就被哈利打掉,他将剩下的糖塞到我的怀里。赫敏揽住我的肩膀,四个人吵吵闹闹的正准备前往礼堂。

女孩子的心思总归是偏向于细腻,她貌似看出了我走在路上时候的牵强,将我从上到下的打量了一遍。

“黛拉,你是有些不舒服吗?”赫敏问我。

我笑着摇了摇头,和她说,“或许是今天早上吃的有点多了,你知道的,礼堂的黄油面包向来不错。”

哈利皱了皱眉,罗恩在旁边想说些什么,哈利急忙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堵上罗恩的嘴。
“嘿,哈利,这个是呕吐味的。你一定是知道这个味道的。”罗恩梗着脖子朝哈利喊道,说罢他还不忘吐吐舌头,意图让这个恶心的味道挥洒出去。

这一举动倒是让我们两个女孩子笑了起来,对于刚才的话题闭口不谈,哈利还不忘在旁边打岔道,“罗恩,这是个惊喜。”

罗恩朝他的胸口锤上去一拳,像是不解气一样,末了他又补了轻轻的一拳。

“黛拉,我觉得你或许该去一趟校医院,这段时间有不少巫师都有些感冒了。”哈利和罗恩打闹完后认真的和我说。他的神情看起来有点担忧,我的心里瞬间警铃大作,身体也不自觉的紧张起来,不过在得知只是以为普通感冒后我又松了松身子。他没有看到我的这一小动作,那个时候的他正看向赫敏,两个人眼神交流后又扭回头来,有点不自在的补充了一句,“当然,如果你害怕去校医院的话,我们可以陪你去的。”

我点点头,相约好明天下午的时间后,他明显的松了一口气。

这也让我从新思考了起来,例如最为观察细微的赫敏一定发现了我的反常行为,我开始反思自己说过的所有话,是哪句露出了破绽。不过还没有思索,我就被三人带到了礼堂,礼堂的美食依旧让人眼花缭乱,不过对于我而言,不管是吃什么都是一种味道。

我心不在焉的吃完一顿饭,就连不知道谁往我桌子上放的南瓜汁都一便喝了下去,哈利伸出的手僵在半空,他张了张口,等我放下杯子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他的举动——他是想帮我拿走那杯南瓜汁的,我从来都不吃关于南瓜的一系列产品。

“黛拉,你的身体。”

赫敏指了指我的脖子,密集的红色斑点以一种迅速的姿态爬上我的脖颈,我伸手想去抓挠,哈利及时按住了我,他伸手拉住我的手腕,拉着我跑向校医院。

“黛拉,你不该喝南瓜汁的。”

哈利坐在病床前叮嘱,手里端着庞磊的夫人送来的药,他的手指沾上药膏,指尖轻柔又充满小心的点在我还泛红的脖颈上。皮肤间的互相触碰,一瞬间让我们两个人都有些略微的羞红了脸。

我们是经常拥抱的,有时候也会进行一些简单的贴面礼,但那种感觉和现如今不同,我们进行友情上的拥抱,这种不管是面对赫敏,还是罗恩,亦或者哈利,都是一样的。当然,每次和罗恩拥抱的时候,哈利的眼神总是有一点点奇怪。

我们几乎很少有过肌肤上的触碰,尤其是针对于脖颈这一敏感的地方。对于两个互生情愫的学生而言,这简直就是致命的一击。

赫敏来看过我,不过很快的她就拽着罗恩出去了,到最后只留下哈利一个人坐在我的身边,临走时,她还意味深长的看了哈利一眼。

“我可以的。”我拿过庞磊的夫人递给他的药膏,哈利却拍掉我的手。

“作为你的朋友,我可以胜任这份工作的。”他带着一丝赌气的说着。

我笑着放下手,动了动身子后接着平躺在床上。

“那就麻烦波特同学来照顾我了”我调侃道,他的脸肉眼可见的变得更红了些,我抬起手捏了捏他的脸颊。青少年的初期的发育使得脸上的五官没有了儿童时期的肉感,骨骼分明的样子倒是多了一丝成熟在里面。

趁着他出去帮我拿饭的功夫,我收起了之前的笑容,回想着刚才的种种,一丝哀愁涌上心头。这个我爱了两世的男孩,值得我用死神的诅咒换取他的一世平安的男孩。我侧过了头,将眼角的泪水强行的憋了回去。

我想我可能没有多久活得机会了。

从失去嗅觉和味觉开始,失去感知,失去疼痛,失去记忆,然后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变成清晨的一抹雾气,消散在这个世间。就像麻瓜童话里的小美人鱼一样,喝下魔药,与魔鬼定下契约,最后落成海底的泡沫一般。

“黛拉,其实我们或许可以换一种相处方式,你和我。”

哈利坐在我的床边,他将靠枕放在我的腰后,眼神中饱含着一丝期望。

只可惜我给不出他一份肯定的答复,我低垂着眼睛,布满红点的手指相互缴在一起,没有说话,只是轻声的叫了他的名字。

他终究还是放弃了对我的盘问,草草安慰了几句过后转身离开了校医室。

哈利发现我的不对劲了,如果说前段时间他只是以为我感冒导致尝不出味道,那么现在就是不小心被魔咒课上旁边的西莫爆炸咒炸伤手臂后,我还和没事人一样和旁边的赫敏说着话,要不是赫敏用惊恐的目光盯着我的胳膊,恐怕我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早知道就不坐在西莫旁边了,我又一次躺在校医室里想着。

这次的床边倒是没有了哈利,因为他也同我一样被西莫同学炸了个正着。此刻正在我的旁边躺着,他的伤要比我严重一些,或许是我一直凑在赫敏的旁边问她问题,所以离西莫还是有一节距离,而哈利就没那么好运了,他紧挨着西莫,导致现在的半个身子上都是炸伤的痕迹。

等人群散去,天色已经变得昏黑一片,半透明的弯月正赶上黄昏的末班车裹挟着黑纱悄然的出现的天边,我借着逐渐明亮起来的月光看向还昏迷着的哈利,然后蹑手蹑脚的走到他的床边。

我抚摸着他受伤的地方,那片往日里如春日湖水般的地方此刻正紧紧的闭着。我低下头浅吻那双眼睛,他的睫毛轻微的颤动了一下。

我搬来一把椅子坐到了他的旁边,托着下巴继续观望着他,我是知道他醒了的,从那个亲吻开始。不过他不愿意睁开眼睛,我也不好去强行戳穿他的遮掩。

“黛拉。”

空旷的只有我们两个人的环境里,哈利的声音在这个校医室里格外的突兀。

“你醒了,哈利。”

我含糊的说道,像是被抓包了一样眼神飘忽的看向外面。

“在你亲我的那一刻我就已经醒了,黛拉。”

哈利的眼睛里闪亮亮的,那双绿色的眼睛在这个夜空中格外的耀眼。他坐起身子,拉住我的手,小心的避开我受伤的胳膊后环住腰身,将我拽的离他更近了一些。

没有了雾气的阻挡,月光变得愈发柔和了起来,校医室的温度向来是温暖的,我借着惯性将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正直青春期的男孩子们总会释放着荷尔蒙的味道,就好像有一种什么魔力一般,我的大脑一片混乱,不去想那些令人糟心的事情。我不自主的凑上前,唇瓣之间互相贴合,他的鼻息喷洒在我的脸上,这场关乎于两个人爱慕的感情的旋昵在此刻绽放。

我不自觉得环住他的脖子,使得两个人的吻更为深入。

“黛拉。”

哈利呢喃着我的名字,我错开了他想要继续的唇瓣,靠在他没有受伤的那边的肩膀上,轻声回应着。

“你知道,我一直都在喜欢着你。”哈利低下头看着我说道,他失血带来的苍白的脸色上正因为刚才的亲吻染上一层红晕。

我依旧没有回应他这句话,在月亮的东升西落时间的流逝下,属于我的生命也在随之不断飘散,我做不到给出他肯定的答复,就像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们依旧在命中注定的错过对方,我是明白他的心意的,回避这个心思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哪怕我尽量去做了。但或许是诅咒带来的效应,使得我们最终还是走在了一起。

“哈利。”我想说些什么,但发现话到嘴边,就好像被一团棉花赌了回去,只得干哑的发出一声名字后再无半句言语。

在这样情迷意乱的夜晚,我们终究印证了命运的齿轮,相互拥吻在了月色下。

我们一起夜游,在月色下的黑湖漫步,穿过禁林看漫天的萤火虫和洁白的独角兽,我同他披着隐身衣穿梭在走廊里面,在走廊里枯黄的油灯下热吻。

我想着,或许死神可以忽略掉我,我抱着一丝侥幸尝试了许多关乎爱情的甜蜜。但该来的总会来到,诅咒一旦开始便再也无法终止,我愣愣的看着哈利的眼睛,一觉醒来,之前的许多过往都像是虚晃过的梦境般消失在脑海,只留下我签订契约的那一晚的记忆。

死神终究还是没有忘记我。

我又陷入一阵惆怅之中,我知道,忘记他是迟早的事情,我的记忆已经开始缺失,掏出了准备许久的日记本,然后在上面记录好两个人表达爱意的那一天,记录下我们每一次的行动,记录下每一次的亲吻,这可太值得纪念了不是吗。

我依偎在哈利的怀里,天文台的风吹的人有点冷,没有了休息室里那股昏黄的灯光下暖烘烘的壁炉,倒使得人变得清醒了许多。

看着漫天的星晨,我思索再三,决定问出我藏于心底心里很久的秘密。

“哈利,如果有个人身边十分亲密的人突然消失在这个世界了会怎么样。”

哈利疑惑的转头看向我。

“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么样。”我补充了一句。

他思考了一会,然后说,“我的话,身边最亲密的是我的父母,小天狼星,你,赫敏,罗恩,你们都对我非常重要,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黛拉。”

说罢,他肯定的点点头,然后握紧我的手,我抽了出来,十分的认真的看向他。

“如果是真的呢,比如我。”

他抓了抓头发,停了好一会后才说,“这是不可能的,黛拉,我们在一个平安的世界,我们都在这里平安的度过了五年,当然,你说的也是假设,但如果真的会消失掉一个至亲的人的话,我一定会难受一段时间,但我会活着,还有其他人值得我为他们而付出。”

我垂着眼眸,撤去身上披着的隐身衣,在这个寂静无比的夜晚,献上我对于这个世间的最后一吻。

清晨的薄雾泛起,我悄然的离开了休息室,就好像被什么驱赶着一样,使得我麻木的大脑前往未知的地方。那天的雾气格外的浓厚,就好像已经为了我做好了准备一样。我丧失了所有的记忆,跟随着肢体的摆动走向霍格沃兹的城堡外面,一脚踏进那片浓雾之中。隐隐约约的,好像有人在呼唤我的名字,我翻找着早已空掉的大脑,没有关于他的一丝记忆,自然的,我也无法跟随着那声呼唤远去。

云雾在初升的阳光下散去,在停留在这个世间的最后一刻,我终于是想起了他。

“再见,哈利,祝你之后的岁月都可以岁月如歌。”

 

*

在很久很久的一场梦境里,哈利还记得那个名为黛拉的女孩,他其实明白她出了问题,那天早上的黄油面包并不好吃,厨房里的家养小精灵将盐错当成糖放了进去,所以但凡那天早上吃过面包的人都去盥洗室疯狂漱口。那天他还背着黛拉又去买了一袋糖,他尝过那颗白色的糖,它简直和中药一样苦。他也知道她有秘密,尽管他们去过很多地方,但黛拉的脸上总是带着一层若有若无的愁容。他明白这个女孩将会和他进行一场分别,这是一种对于未来的奇妙的感知,就好像命里注定一样。

“再见,黛拉,我们都会岁月如歌。”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