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南枳北🍊

每天都在想开新坑
挖坑不埋经典选手
反派人物爱好者

【hp】带着大包小包去救邓布利多(7)

*带着游戏部分东西穿原著

*无cp设定

*内涵大量GGAD

*OOC预警

*不合理处皆为系统的锅

——————————————————

安静,毫无生机的安静,水滴顺着石洞上方的钟乳石滴落在地面上,在空旷的这个地方泛起阵阵回音。

我跌坐在地上,从高空坠落的失重感久久无法缓解,地面上溅起的水渍又将衣服弄了个半湿。引得身体一阵不适。

强忍着肩膀上磕碰到的疼痛,尽管这和之前被斯内普的魔咒击中相比起来不值一提。

我从黑暗中摸索着找到自己的魔杖,并用他对自己施了一个白鲜香精。这可是我唯一会的治疗咒了。

等大脑逐渐适应这里的环境,我终于是可以在这个狭小的地方得以仔细观察。为了防止这其中出现什么意外,我召唤出一只凤凰来保证自己的安全。

阴冷,潮湿,越往里走,空气中堆积的雾气越大,我裹紧自己的衣服,幸好魔杖所发出的光亮不会受到洞穴里的氧气和水雾的影响,所以哪怕在这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凭借着这股光源我依旧可以行走自如。

洞穴里有不少残缺的骨头,他们看起来都是来源于那些曾经踏足过这里但却没能走出这里的巫师,凭借着那只剩下半个的盆骨来看,这里存在着一个危险而又凶猛的怪物。毕竟作为人体最坚硬的骨头,能将其咬碎也是极为不易的。

但我忽略了一个事实,我现在并不在我原来的世界,这里存在着魔法,存在着魔法生物,许多以麻瓜科技依旧无法达到的东西在这里可以轻易被攻破。

我更为小心得往前走着,为了使自己更为保险起见,我对着自己施了好几遍盔甲护身。天晓得我这穿越而来得小身板怎么可能抵挡得住那些凶猛野兽得攻击呢。更何况还是没有邓布利多校长和格林德沃先生以及受所有生物喜爱得纽特学长得庇护下,恐怕只能在百年后我们在九泉之下得以见面。

这可太不幸了,我在咂咂嘴,晃了晃头,强行打断了自己得胡思乱想,当前的任务是先找到他们,然后寻找救治邓布利多得办法。

漆黑得洞穴深处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像是一种生物划过地面,我靠在墙壁上,握紧手里的魔杖,背后因为紧张沁出冷汗。

我并不清楚这里存在着什么类型的生物,魔法世界的生物多样性总是比麻瓜世界的要丰富多彩一些,如果放在原来的世界,我可以大致的断定这类型生物一定来自于一种蛇类,但在魔法世界里,皮肤擦着地面的爬行可不只有蛇,还有蛇怪。尽管哈利在二年级的时候斩杀掉霍格沃兹内部的一只千年蛇怪,但同时也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这个世界只有这一只蛇怪,尤其还是在这个古老的充满神秘的卷轴的世界里。

几只恶婆鸟从我的魔杖顶端飞出,它们飞快的叽叽喳喳的往前飞去,火螃蟹和蜘蛛巢被我固定在四周,虽然我并不确定魔咒里的蜘蛛会不会也怕蛇怪。澳洲蛋白眼龙和石墩跟在恶婆鸟的后面缓慢前进,头顶的凤凰紧紧的盘旋着。

如果纽特站在这里,他一定会万分心疼被我放出来的鸟蛇和灵猫——它们用来抗伤害简直不要太好。

我站在原地没有移动,派去前方的恶婆鸟飞行了没一会后传来几下石块落地的声音。

这一定是蛇怪,我长呼一口气试图减少自己内心的紧张,将包里的黑色纱布裹在眼睛上。蛇吐信子发出的嘶嘶声离我越来越近,而我的心跳也随之越来越快。

曾经哈利单挑蛇怪还有分院帽和格兰芬多的宝剑助力,而我只有一只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消失的凤凰和一群极易牺牲的召唤物来助威,比如就在不久前的刚刚,我的三只恶婆鸟就已经光荣牺牲。

我挥了挥魔杖,凤凰接受到指令飞向蛇怪,更多只的恶婆鸟飞在凤凰前面打掩护,它要去啄瞎蛇怪的眼睛。澳洲蛋白眼龙侧过凤凰朝蛇怪吐出火圈,将蛇怪朝着它的方向引去。石墩对着蛇怪乱砍着,锋利到刀剑在怪物的身体上留下几道划痕。

至于那个放在我身边的蜘蛛窝,或许是来自于生理上的恐惧,在我刚放下蜘蛛巢的那一刻,里面的小蜘蛛就像是遇到狼的兔子一样朝蛇怪的反方向飞快的逃离,有几只小蜘蛛貌似是想搬离它们的窝,跑出去半截后转身翻了回来,在试了试搬不动后又急忙跟着大部队飞快的撤退。

旁边的几只火螃蟹看不下去它们背弃忘义的举动,对着那个已经空空如也的蜘蛛巢直接一个火喷,那些丝质的巢穴瞬间瓦解,化成一片灰烬。

另一边的凤凰依旧在找机会攻击,不断有新的灵猫和恶婆鸟被石化,跌落在地面上的时候化成一片雾气消散。也许是因为石墩是石头所致,只是里面贯彻着魔力让他们可以重复的听从指令的进行行动,他们反倒没有被石化,只是蛇怪被惹恼的烦了,它挥舞着尾巴扫荡着地面上的活物,将几个高大的石墩打碎。

我往后又退了退,施咒不断的补充着召唤物的数量,就在澳洲蛋白眼龙的火圈遮盖住蛇怪的视线时,凤凰一个俯冲成功啄上了蛇怪的一只眼睛。被啄伤的疼痛让蛇怪疯狂的扭动起来,它用那一只眼睛石化住这场唯一的龙,紧接着它张大嘴巴,沁着毒液的牙在一片突然泛起的烟雾中咬下凤凰的尾巴,将她拉入嘴中吞下。好在灵猫凭借着它灵活的身体跳跃着从侧边的石墙上跳跃到蛇怪的头上,将它的另一只眼睛挠瞎。

蛇怪彻底的愤怒了,它开始胡乱的飞着尾巴拍打着周围的一切,它嘶嘶的前进,将我同我的火螃蟹拍打在墙壁上,力道简直比我被斯内普袭击的时候还要大些。

我摘下黑色的纱布,一口血从嘴里吐出来,胸口剧烈的疼痛着,我看向周围,仿佛有许多个细小的星星在头顶打着圈的转悠。

我咽了口带血的唾沫,屏住呼吸,小心的绕到蛇怪的后方,对着它的七寸的地方用了我那个最为熟练的咒语。

“Avada Kedavra”

蛇怪应声倒地,巨大的身体砸在地面上,溅起的水花将原本就潮湿的我浇了个落汤鸡,我原本紧绷的思绪放松下来,然后跌坐在地面上。

在四周泛起的浓雾之中,好像有人在对我进行呼唤。


评论(32)

热度(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